在很多的地方都需要清水混凝土保护剂,这种产品的功能非常使用,我们在知道了这种产品的性能特点后就可以非常有效的对其应用。

  1、高环保性

  真正的高环保产品,符合业主的高品质要求,检测结果符合国家GB18582-2001标准规定,适用于内墙装饰(日方证明及商检局备案说明书见附件)

  2、卓越的耐候性

  氟碳涂料具有的卓越耐候性保证涂膜15年至20年不受损害,从而使建筑物长期免于维护。

  3、极好的憎水性

  底涂是一种防止混凝土吸水的特殊材料,它可防止混凝土内部水份进入涂膜,起到有效的防水作用。

  4、自然的表面机理

  由于此涂层系统每一部分都是透明涂料,从而可保持混凝土表面自然的机理和质感,体现混凝土最为本质的建筑效果。

  5、防止混凝土裂纹

  防止混凝土吸水的底涂加上透明氟碳罩面漆的系统基本上封闭了混凝土的所有毛细孔,这样的涂膜可以防止混凝土出现微裂纹并防止被腐蚀。

  6、有效防止混凝土中性化

  混凝土本身为碱性物质,中性化破坏是混凝土最大的危害。此涂层系统可最大程度地保护混凝土,防止其被酸雨腐蚀,从而避免混凝土中性化破坏。

  以上就是清水混凝土保护剂的产品性能,我们在知道了这种产品的性能后就可以很好的去对其应用。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请到本公司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