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清水混凝土项目在我国发展着,对于清水混凝土的浇筑技术这就不是很完善,往往是需要进行再次进行修色和保护。这样才能够达到清水混凝土的效果。在一些客户为了赶进度所以进行盲目的开工,最后造成原有的混凝土受到第二次的损害,这样既浪费了材料又浪费了人力。在这种情况之下需要如何避免这种现象呢,清水混凝土挂板商家来给大家指明几点:

    需要有专业的人员进行现场的鉴定、根据现场的情况制定初步的施工计划、并且根据现场原有的混凝土的颜色进行现场的调色,还得记录好所有的数据,这样才能够让业主满意。

    一定需要选择憎水、渗透型的无机环保材料进行施工。不能够使用涂料及涂料色浆,因为这些是由有机颜料及相关助剂组成、不具备憎水、渗透的能力。无法与原有的混凝土合为一体。

利用天然的憎水、渗透无机环保材料时因为其渗透的深浅不同形成自然的清水混凝土纹理。有机涂料和涂料色浆这是无法渗透原有的混凝土内部、智能在表面人为的修饰出相近似花纹半点。这样给工程就留下了很大的工程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