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别墅位于以色列的特拉维夫,由Pitsou KedemArchitects 与 NoaGroman联合打造。从前面看,Beit Mor看起来像整体铺设而成,有着深色的、单一的色调。三个矩形体块彼此叠合,显得平静、稳定、内敛,表现为巨大的体块。



来自Moooi的灯具与意大利的现代沙发,呈现出非凡的艺术品位,这就是现代人所奢望的迷醉生活方式。


巨大的混凝土和玻璃板,创造出有着流动线条的半透明墙。



虚实结合的表现方式,阳光流淌于建筑的表面,是时光的穿梭,更是一种自然的追求。




混凝土材料被现代建筑大师们广泛应用,尤以安藤忠雄为甚。在伊丽莎白152号中,我们看到了极致简洁的方块造型搭配安藤忠雄钟爱的清水混凝土材质。厚重的混凝土材质,在大面积落地玻璃窗的映衬下,显得不再冰冷凝重,反而让整栋建筑看上去通透了许多。

该建筑巧妙地融合了水、金属、玻璃、绿植和混凝土元素。光滑的浇筑混凝土和大量的玻璃幕墙构成了建筑外立面。

现场浇筑的混凝土、光洁的金属、大片的玻璃,灰色的墙面表现了纯粹的干净与凝结。

大面积的落地玻璃,让空间显得更加现代而敞亮,也不妨碍与外界的沟通,保证开放的胸怀拥抱世界。

室内延续了混凝土墙的概念,通过与木材的搭配,打造一个纯粹而艺术的家空间。

安静的大堂,没有丝毫的张扬,更没有浮夸,但多了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