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是国内外建筑设计大师最热衷于使用的材料之一,因其独特的亲近大自然之色彩,更凸显出自然艺术风格,其独特的艺术魅力也在被越设计师所关注,往往被应用于雕塑公园外墙涂装、建筑外墙装饰、桥梁表面涂装保护等。在很多的公园雕塑中也开始出现清水混凝土的工艺,由于清水混凝土涂装清水混凝土保护剂之后,拥有超强的耐污能力,并且具有很强的耐水性,在南方的公园建设、外墙装饰等领域清水混凝土以及仿清水混凝土技法在逐渐的增多。

清水混凝土
室内清水混凝土艺术装饰
清水混凝土看似简单,但却有着不一样的装饰效果,用一面没有装饰的墙面,用一些简单的材料,再加上设计师之手,美感就是这样被表现出来的。清水混凝土的艺术不仅仅在于材料本身,更在于清水混凝土的艺术性及装饰性。采用不同的装饰手段,再加上不同的装饰效果,嘉柏丽清水混凝土就是这样被美美的表现出来的。清水混凝土精简而素美的艺术品是这个时代所崇尚的建筑品盛宴。一幅幅简约而又充满新意的画面足以让人心生向往。
清水混凝土

清水混凝土的艺术表现形式,主要有仿清水混凝土、清水混凝土挂板、浇筑原始清水混凝土饰面、清水混凝土铺贴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