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浇注过程留下的禅孔称为螺栓孔,模板与模板之间的连接称为禅缝。圆形禅与模板之间的禅缝直接在建筑物中装饰而不进行处理,这显示了清水混凝土最重要的装饰效果。这种装饰,通过Ando Tadao在建筑中的应用,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追捧。这个装饰可以在房间里做吗?分享一些室内混凝土与禅宗洞和Chan接缝。

清水混凝土房

禅缝是清水混凝土表面设计的一条规则的装饰线。它可以表现出法律和韵律的美。它是由模板节点形成的。它被进一步划分和装饰到表面多于清晰的煤层。禅孔是清水混凝土浇筑过程中的螺栓孔。在设计过程中,精心设计禅宗孔。最后的预约是作为一个装饰孔。这种圆形禅孔加禅缝,通过整齐的布置,创造出不同的装饰效果,而这种朴素的装饰,也是最能体现清水混凝土装饰本质的。

清水混凝土木饰件

禅宗禅宗结合,加上天然的混凝土纹理,木制装饰品充满禅意。

有禅宗洞的背景墙

这样的禅宗背景墙,你值得拥有。

清水混凝土的装饰

事实上,清水混凝土的装饰风格实际上保留了原混凝土的施工痕迹,按照正常混凝土浇筑在混凝土中。整洁的禅孔和直的禅缝清楚了混凝土最本质的装饰美。保留建筑标志的装饰技术表现出混凝土的“平淡”。在现代装饰中,禅宗和禅缝被保留为装饰的一种方式,简单而不简单,整体装饰效果更加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