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体现了“素面朝天”的艺术品位。但这是一种高尚的朴素,看似简单,其实比艺术更精彩。由于这种“平原”因素,清水混凝土的外观装饰需要得到专业的保护。这种保护可以使混凝土长期保持良好的装饰效果,从而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完全不同”。清水混凝土保护器是一种喷涂混凝土表面的喷涂工艺,长期保护混凝土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保持混凝土的自然机理和结构。

清水混凝土建筑

第一。材料选择原则

1。混凝土浇筑的质量很高,整个墙体表面均匀且无色差,可以选择完全透明的涂布方法、水保护剂、必要的材料: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底漆、清水混凝土保护饰面。

2。混凝土浇筑质量一般,墙体表面一般均匀,但色差基层,应选用着色透明涂料法,透水型防护剂涂层,所需材料: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底漆、清水。混凝土保护剂润色漆,清水混凝土保护漆。

三。混凝土浇筑质量差,墙面不太均匀,有较大的色差基层,应选择着色透明涂布法,并必须采用水基混凝土保护剂;这是因为只有油涂布才可以添加3%~10%的颜色。混凝土颜色,可以填补较大的缺陷和色差,并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所需材料:清水混凝土修补砂浆、清水混凝土修补腻子、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底漆、清水混凝土保护剂、清水混凝土保护剂。

4。清水混凝土施工方法可模拟清水混凝土在非清水混凝土基础上的作用。主要材料:普通混凝土腻子、素混凝土保护底漆、素混凝土保护漆、素混凝土保护漆、素混凝土保护剂面漆。

清水混凝土基面

二。施工步骤

1。清洗墙:砂纸、刮刀、切割机、磨床等去除附着在混凝土表面的材料(土壤、固化水泥、水泥流动印花等);切割和研磨凸面混凝土;切割和凸钢;清理浮漂材料;油墨污渍等。

1.1高压水清洗壁面:高压水枪、抹布、酸性洗涤剂、中性洗涤剂高压清洗墙面、除油等,直至完全清洁。

1.2墙面局部修补:防水灰浆、胶水、水泥砂浆混合砂浆必须贴近墙体,填充较大的裂缝和缺陷,不能覆盖整体修复。

1.3墙清洗:砂纸、干布、砂纸、抹布擦拭干净。

2。漆

2.1底漆:水基底漆,喷枪/滚轮/刷,全喷涂覆盖墙,无遗漏。停留大约30分钟。

2.2中间涂层:油漆、喷枪或辊涂,全喷涂罩壁,无遗漏。停留大约3小时。

2.3表面涂料:水性彩色透明罩涂料、喷枪、全喷涂罩壁,无遗漏。停留3小时以上,清理现场。场地应该干净整洁。三。施工注意事项

3.1涂层表面应不含固化剂、润滑脂、灰尘和污垢。

3.2涂层基材不应有松动或裂纹。必要时清理并修理。

3.3施工过程中,应连续涂布2-3次,不间断,渗透性越深,密封性越好,防水和保护效果越好。

3.4施工应在雨天或雨天停止。

防水混凝土防水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为了使墙面颜色不同,油漆涂料色彩不均匀的地方不太显眼,可以在墙前设计好的接缝或使用整齐布置的螺栓孔来达到装饰效果。

2。为了防止墙壁粘贴颜色,接缝应该由树脂或塑料制成。

三。涂布表面上的胶带不易擦拭,所以最好不要使用胶带。

4。彩卡上选择的透明或彩色透明颜色在涂刷到墙上后可能略有变化。因此,最好事先在墙壁上制作小样本来确定颜色。

清水混凝土的自然织构

如果人们喜欢清水混凝土的朴素而真实的表现,那么它将长期保持其自然纹理,并能抵御外部气候和紫外线辐射的影响。为了反映清水混凝土的特点,如果不采取混凝土修补剂的表面修补和透明保护,则只有混凝土浇筑现场不完整。专业从事清水混凝土施工,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检验,为您提供全面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