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是非常普通的,虽然很重要,但它无法逃脱被忽视的命运。随着人们对美和环境保护的追求,建筑师们不断提升混凝土产品的创造力,追求混凝土的尊严。清水混凝土的出现使混凝土成为一种装饰手段,许多艺术家开始使用清水混凝土来创作艺术品。轻量化、敏捷性、保暖性等,与清水混凝土的内在属性相反,已成为设计师和艺术家的挑战目标。硬、冷、清水混凝土正逐渐软化和美化这一理念。
清水混凝土墙
碾压墙是英国艺术家Walter Jack在建筑形式上创造的一种装置。混凝土墙,高3米,长40米,打破混凝土的刚性形象,像波浪一样伸展和起伏,创造出独特的景观。
清水混凝土箱花盆
在巴黎设计周,设计师Xiral Segard提出了一个模块化的混凝土花瓶灵感来自日本“方便盒”。这是一种多层混凝土花瓶,高度可自由设定。每个花束的高度各不相同。这个多层花瓶使得我们不需要花太多的精力去整理那些花。自然形态的花朵总是最美的。
混凝土花盆
泰国设计师Decha Archjananun的重瓶花瓶再次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刺激。粗糙的混凝土和不锈钢的奇怪结合似乎很好。它具有很强的基座感,具有薄的支架,有别致的别致。
清水混凝土座椅
德国设计师Florian Schmid设计了一种“缝合混凝土”座椅,它受到混凝土帆布(CC)材料的影响。混凝土布是一种用布料浸渍的软水泥。它在水化过程中硬化,并最终形成一个薄,防水和防火的混凝土表皮,它结合软和温暖的布质与硬和冷的水泥。
清水混凝土灯
罗马尼亚设计师Dragos Motica为UBukBi品牌创建了一盏混凝土灯,你决定是否粉碎。圆柱形、木材顶部和混凝土外壳的后面是钢丝网。一个快速石头附在包装上,以方便您粉碎。一种不产生相同创意作品的互动产品。
清水混凝土浴
概念浴室由巴塞罗那的艺术设计工作室设计,与现代和技术的感觉是无缝的。该设计结合了周围的地板和墙壁元素,将各种器具与周围的地板和墙壁结构元素结合在一起,如浴室水槽、厕所、浴缸元素,每个器具与混凝土地板无缝地结合在一起,仿佛它们是直接被推搡搡的。远离地面。
清水混凝土表
在不可能中寻找可能性,也可能存在不可能,结合清水混凝土的表面纹理,用不同的材料和颜色等搭配也可以表达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清水混凝土的可塑性使其成为一种任意成形的艺术材料。现浇混凝土不仅能浇注城市森林,还能产生花卉的柔嫩和冰雪的结晶,从而改变城市建筑生态。有时,我们不经意间就会发现,清水混凝土的一些创意产品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