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透明保护是现在建筑常用的一种建筑材料,清水混凝土保护极具装饰效果,一次浇注成型,不做任何外装饰,直接采用现浇混凝土的自然表面效果作为饰面,清水混凝土是混凝土材料中最高级的表达形式,它显示的是一种最本质的美感,在冬天一定要做好清水混凝土透明保护工作,下面就重点讲解一下冬天的注意事项:

  1、优先选用普通硅酸盐水泥,水泥的含碱量要低。在混凝土中掺入防冻剂时,应避免与前期浇筑混凝土产生色差。混凝土搅拌时间比常温时应延长50%左右,保证混凝土拌合物出机温度不低于15C.

  2、加强混凝土运输过程中的保温,保证混凝土入模温度不低于10C,以免新浇混凝土冷却过快,影响早期强度增长和观感质量。

  3、施工楼层应形成封闭的环境,当室外温度低于一10℃时,在施工楼层内可采用电暖气片进行加热保温。并做好同条件下试件的留置和混凝土的测温工作。随时掌握混凝土的内部温度,根据温度变化情况及时采取防护措施。

  清水混凝土透明保护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混凝土,混凝土结构不需要装饰,舍去了涂料、饰面等化工产品;有利于环保。清水混凝土的施工,不可能有剔凿修补的空间,每一道工序都至关重要,迫使施工单位加强施工过程的控制,使结构施工的质量管理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上海科焱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德国著名化学公司合作研究,采用德国进口的纯有机硅/氟树脂原料,开创了“SIRES清水混凝土保护工艺”。经过先进工艺制成的清水混凝土专用透明保护涂料,哑光效果,质感细腻,兼具有机涂料和无机矿物质涂料的优点,它能够与清水混凝土反应形成牢固的化学键,从而锚固在混凝土表层。它的突出特性是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不会影响到混凝土本身的呼吸,可使混凝土内部的水分逐渐扩散出来,从而保证混凝土内部的干燥;SIRES清水混凝土保护工艺集清水混凝土表面保护与修补装饰为一身,既能对混凝土表面的各种瑕疵进行修补,又能保留混凝土地本色与质地。为清水混凝土这种独特的装饰效果广泛的应用提供了技术上的保证。

    SIRES清水混凝土保护工艺除了在清水混凝土上进行保护修补,还可以在石膏板,水泥压力板,GRC板等进行施工,其仿清水工艺还在任何可以批腻子的基面上进行施工,极大拓宽了清水混凝土这种独特装饰效果材料的使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