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挂板,是一种清水混凝土的艺术表现手法,也是一种“无奈”的建筑饰面表现形式。这种形式采用与清水混凝土现场浇筑同等工艺技术,在工厂进行预制,其不同于普通混凝土,它表面平整光滑,色泽均匀,棱角分明,无碰损和污染,只是在表面涂一层或两层透明的保护剂,显得十分天然、庄重。能够很清晰简单的表现清水混凝土的艺术装饰效果,同时在工厂进行预制,其品质有保障。

清水混凝土的素颜表现,让其在装饰中越来越受重视,无法预测的拆模效果,表面自然的装饰,都是众多设计师追求的那种艺术饰面效果。清水混凝土效果是材料本身所拥有的朴素、本质的美感,体现了朴实无华、自然沉稳、清新优雅的品味,不仅对人的感官及精神产生影响,而且还可以表达出建筑情感,深受广大设计师的喜爱。看似简单,但比华丽更具艺术效果。

清水混凝土板的优势

绿色环保,不含放射性物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给你一个健康的室内环境,有水泥、砂子、石子等组成的清水混凝土原料,基本上都是环保天然的产品,在其中加入的母料及外加剂等也都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其环保性以绝对可靠,成品清水混凝土挂板其放射性远低于石材及瓷砖制品。

超耐用,优异的防潮、防水、耐磨、降噪性能;良好的抗菌、易清洗、自洁性能;耐侯性能优越,变形系数小,抗冻融性好,耐酸碱,耐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