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浇筑成型,不做任何二次装修,其真正的质地和外在性能,使清水混凝土在家中一段时间,已成为时尚。对于家居装修,原有的混凝土质地基本上是普通的,现有的房屋不具备条件,大部分的抹灰墙直接起到了清水混凝土的作用。那么模拟清水混凝土的性能有多少种呢,还是可以更真实地表现清水混凝土的肌理和肌理呢?

1。采用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和腻子,配制清水混凝土的表面结构。

这种清水混凝土的实施,相对简单的技术,其价格更合理,对于家居装饰和小批量生产清水混凝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利用灰腻子底,做好腻子洞和禅缝时腻子层,然后做明胶保护底漆,完成清水混凝土表面的彩色纹理。

清水混凝土

优点:可使大面积的清水混凝土效果好,且无接缝,使用寿命可长达10年以上,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耐火性。清水混凝土可在石膏板、抹灰墙、砖墙等不同的基础面上制作。

缺点:施工技术要求对清水混凝土有较高的认识。同时,这种技术不能使表面的孔效应和一些陈旧的效果。表面纹理也很难处理。

清水混凝土

例如,模拟混凝土的作用是很难做到的。

2。采用水泥压力板制作清水混凝土。

这种装饰仅仅是模仿普通混凝土,而不是真正的纯混凝土的艺术效果,而是使用灰色和水泥元素的水泥压板或硅酸钙板(美颜板、AITE板等)来创造一种灰色的装饰效果。在这些木板上做禅或禅缝。(不是灰色或禅宗混凝土。)

清水混凝土挂板

水泥混凝土对承压混凝土板的影响

清水混凝土

清水混凝土

水泥压力板

三。采用清水混凝土制作清水混凝土单板。

普通混凝土挂板采用与浇筑面相同纹理的清水混凝土,可使清水混凝土具有与浇筑场相同的纹理。但在室内使用时,重量较重,占据一定的空间。而这种缺点可以在设计过程中,板的厚度变薄,也可以以膏体的形式使用,以减少空间占用的问题。这种形式,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装饰性,通过设计是设计师的表面可以做出不同的质感和质感,是现代室内装饰材料的首选。